“他们一看到我就躲得远远的,可我又不是什么怪物。”

“我很信奉摇滚的反抗精神,但我觉得这不代表我就一定要去张扬个性。我也可以有很正常的生活,可以做缝纫,可以养花养鱼,可以做造型可爱的菜肴,可以喜欢任何事,还有……任何人,对吧。”

“我要留下来。我要成为真正能照亮璃月港的「火」。”






喜欢辛焱一周年啦~

其实早在两个以前就该画的但是一是准备期末二是考完懒了(什么)

p1是滤镜p2是原图


从以前出现地方被弹幕“这是新角色吗”填满,从未在任何剧情露面,再到逐月节出现在剧情当中,在稻妻有了自己的主场(和达达利亚一起),再到这次海灯节和北斗、云堇等人的互动,我很高兴mhy没有忘记这个人气并不高的角色,也很高兴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和我一起喜欢上了这个摇滚女孩。

她叛逆、反抗,却又热情、坚定、吃苦耐劳。她的形象或许并不符合主流审美,但这些品质正是她最特别的地方。总能在各种地方看到一种言论,辛焱放下头发换身衣服也是美人。但是很显然,她的原始造型也是她“符合人设”的一部分。如果辛焱最开始真的放下了头发,换回普通女孩子的扮相出现在旅行者面前,我想辛焱将不再是那个为反抗成见高歌的摇滚明星,而是随波逐流之人,最终或许也将泯然众人。



她也是太阳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想要珠三角的小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